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狄夫人鞋材有限公司

鞋材, 鞋垫, 鞋撑, 增高鞋垫, 运动鞋垫, 医用鞋垫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部队军训多功能运动软鞋垫 加厚减震篮球足球蜂窝除臭鞋垫
供应部队军训多功能运动软鞋垫 加厚减震篮球足球蜂窝除臭鞋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3供应部队军训多功能运动软鞋垫 加厚减震篮球足球蜂窝除臭鞋垫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0 08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部队军训多功能运动软鞋垫 加厚减震篮球足球蜂窝除臭鞋垫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鞋垫 材质: 材质:EVA、硅胶 超细纤维
适合鞋型: 运动鞋 样式: 鞋垫
颜色: 黑色 型号: 运垫
规格: 尺码: 前端可自行裁剪(40-45码) 包装: 无精美包装盒。OPP透明袋包装。
大码: 小码 产量: 20000

“供应部队军训多功能运动软鞋垫 加厚减震篮球足球蜂窝除臭鞋垫”详细介绍

运动鞋垫
产品重量:77g(大码)
产品重量:63g(小码)

无精美包装盒。OPP透明袋包装。
材质:EVA、硅胶 超细纤维
尺码: 前端可自行裁剪(40-45码)
◎适用高运动量者、跑步运动爱好者
◎生物机械科技设计
◎3D立体塑型全包覆
◎脚弓释压强化拖撑力 舒适透气孔
◎适用各种鞋型 运动鞋、登山鞋、工作鞋等

每个人每天都需要走路,运动时更是需要脚部大量的运作,脚是人类最重要的身体器官之一,脚部一但受伤,就像没有了双脚一样非常不便,爱惜自己的脚最重要的就是有一双好鞋垫!
高透防臭减震EVA户外运动鞋垫能够辅助您脚部运动,减轻您脚部的负担,让您每一步伐都轻松愉快!适用於走路跑部运动,您在市面上一般鞋店裡绝对看不到的鞋垫,超强功能超稀有数量,馆长极力推荐您一定要拥有一双!
适用於各种不同的场合,穿上后马上就能释放您的脚,店长亲自穿过后真的感觉脚部被鞋垫3D立体塑型设计所包覆,穿起来相当舒适贴合稳定度极高,底部后跟也具有弧度塑型,提供了行走时需要的避震与高稳定度的效果,而独家专利的脚弓释压系统更给予双脚行走时,高度释放压力的功能,真的是非常强悍而少见的超功能鞋垫,还具有透气孔提高透气性,在夏天穿起来真是非常适合跑步或登山等的其他活动,即便是只有穿著行走也觉得轻鬆自在,现代人压力超大,走在路上常常又急又快,每个人脚底下彷彿都是压力非常沉重;您真的应该也要买一双,保证让您轻松自在又舒适!
适用场合:
棒球垒球
舞鞋
跑步
登山
高尔夫球鞋
篮球
健行
脚踏车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